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新学期训练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本网讯 雷霆 何世雄摄影报道2月18日,绵阳分院召开了新年训练工作会。分院院长徐立剑、副院长赵小勇、飞行大队干部、机关飞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梳理了分院2019年各项训练任务,分析了面临的安全形势,并针对单发飞机训练压力、训练计划协调与安排等训练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同时,就教员带飞时间安排、机长训练计划、实践考试、高教机运行管理、飞行大队与机关飞行教师调配飞行、质量控制和筛选、训练组织模式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训练工作会有总结、有分析、有目标、有思路、有办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的一年分院的训练发展方向”,会议强调,2019年是破解分院训练发展瓶颈的关键之年,分院上下要在“安全第一、积极组织、精细谋划、全员联动、团结奉献”的指导思想下,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和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讲待遇的 “三讲、三不讲”精神,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稳步推进永川基地建设,为分院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机遇召唤担当 目标凝聚力量

    下一条:绵阳分院新学期顺利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