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乐重阳 传美德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本网讯 冯冬梅报道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绵阳分院组织开展了“喜庆重阳”的慰问活动,分院党委副书记周健平、工会主席蒋志强代表分院党委,为200余名离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

    “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分院党委的责任”、“分院将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努力让每一位老同志幸福安康”,蒋志强、周健平分别向老同志传达了学院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成果、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未来5年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介绍了当代分院人在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后,在挑战中抓机遇、创新中破难题的具体做法,同时还通报了新飞机引进情况,并对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分院的建设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

    活动现场,离退科精心准备了 “我把青春献给您”系列老照片音乐视频,看到照片中分院旧址、年轻时候自己的模样,老同志们异常喜悦和激动,在笑与泪中,忆青春,话当下。就连因故未能到达活动现场的老同志们,也在微信群里观看了活动现场“直播”,纷纷参与话题,表达了思念,送上了祝福。

    活动最后,分院在两个家属院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上一条:分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首单成功 羽翼渐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