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加强协调 共赢发展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本网讯 邓雪梅 石斯刚报道 10月30日,绵阳分院与绵阳机场(集团)在航管楼召开了绵阳机场航班训练保障协调会,就航班运输及飞行训练运行保障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磋商。四川省监管局空管处副处长刘文翔、分院副院长赵小勇、机场(集团)董事长李汉东、总经理杜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期间,双方相互通报了2018年以来航班、训练总体运行与近期航班运行保障情况,并围绕如何快速处置气球对航班运行的影响、如何加强FOD防控、如何减少10分钟以内航班延误量,提高航班正点率、如何进一步优化本场飞行程序,提高运行效率等4个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议强调,无论是训练还是航班,必须坚守安全底线,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运行。同时要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梳理和研究,抓好人员培训和人员引进工作,共同破解发展瓶颈。

    双方表示,要坚持“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坚持“共建、共管、共享”的发展原则,以“共存”“共赢”“共同发展”为方向,在局方的指导下,加强沟通、协调,继续相互支持、信任、配合,一起攻坚克难,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绵阳机场的运行效率,提高航班运行的正常率和正点率,为绵阳人民的出行提供方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城建设作出贡献,为民航强国梦的实现奋发努力。

    刘文翔在发言中肯定了双方在飞行训练和机场航班运输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会议务实高效。同时也对“大空管”“大运行”“大发展”的理念表示赞同,他希望双方在此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融合的思考,加强对运行问题解决方案及双方发展目标、步骤的沟通,从而更好地促进共赢发展。

    上一条: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下一条:强化内部检查 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