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林青山到绵阳分院调研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11月15日至16日,民航局党组派驻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与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学院纪委副书记向坚一行3人到绵阳分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了解、个别谈话等方式,就分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15日召开的调研会上,林青山认真听取了分院党委、纪委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分院面临的形势、困难,听取了分院建议。会后,林青山一行深入到机坪、运控、塔台等一线,实地查看了绵阳空域资源、“大运控”建设、实际运行工作及校园环境等情况。

    “分院干事的气氛浓,工作开展有特色”。分院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务实肯干的精神状态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林青山表示,分院在机场复杂、空域复杂、条件艰苦的情况下,通过观念、技术、管理方面的创新,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实属不易。“政治生态要从日常行为抓起”,“接受监督就是主动接受帮助”。在谈到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分院改革发展时,林青山强调,一要把责任担起来,确保两个安全;二要把规矩立起来,涵养好的政治生态;三要把脑筋动起来,突破发展瓶颈。

    调研期间,林青山一行与分院相关基层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谈话,点对点了解了分院飞行、机务、机保、行管等队伍的思想、纪律、作风、党建等方面情况。

    上一条:严谨负责,把好航油质量关

    下一条:分院纪检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集中“充电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