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严谨负责,把好航油质量关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赵磊 赵蓉江报道 11月26日,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油料员进行加油车出场前检查时,发现供油公司一加油车加油枪滤网中有断裂胶垫及残渣。

    航油质量直接关系到飞行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为确保航油质量,航空加油站立即采取措施,研究制定了相应的处置方案:一是安排另一辆加油车进行替换,同时加大对所有航油加油车加油枪滤网的检查频次;二是组织所有油料人员对出现断裂胶垫及残渣的原因进行分析;三是向供油公司反馈问题,共同探讨原因。经分析,初步推测是加油车流量表前、后连接丝扣处胶垫出现了破损,进而混入油料。

    11月28日,绵阳分院将问题加油车送修理厂,进行拆卸检查,发现流量计连接丝扣处胶垫破损严重,从而印证了工作人员的前期分析。随后,天舟公司更换了破损胶垫,重新装配加油车流量表,并于11月30日将加油车送回分院航空加油站,航空加油站对其进行了检查并确认合格。

    精于工、匠于心、严于行。此次问题的成功处置,反映出了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有关人员严谨负责、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为分院持续安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地面教育忙

    下一条:林青山到绵阳分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