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党内先进表彰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7月6日,绵阳分院组织召开政工工作会,传达贯彻民航系统“两优一先”和学校党内先进表彰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了冯正霖局长党课报告及校党委书记李汉成讲话,对在分院各项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会议还对分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后期活动推进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分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和分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致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以飞行训练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确保分院持续安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也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分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使命、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展示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战斗风采,体现了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分院院长徐立剑号召全体教职工学先赶先,砥砺前行,围绕分院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探索,勤奋工作,为确保分院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进入新时代、民航进入强国建设期、学校翻开新的一页,奋斗之路已在脚下展开。而要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期,就必须学习先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分院党委书记在《学习先进典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主题讲话中强调,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必须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把每个人的梦与中国梦、分院梦结合起来,把各自岗位与分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矢志不渝践初心,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绘就自己出彩的人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必须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始终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围绕有利于师生员工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定取舍,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安排,在服务分院建设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必须对工作极端负责、勇于担当--要视责任如泰山,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永怀热心、恒心和匠心,保持干劲、闯劲和钻劲,埋头苦干,严谨细致,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必须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像先进典型那样,树立革命者的义利观、苦乐观和人生观,以奉献为荣、视奋斗为乐,历经艰辛初心不改,流血流汗面含笑容,唱响新时代奋斗者的幸福之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必须坚守政治纪律和道德操守--要向先进那样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廉洁齐家、淡泊名利,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保持底色,以个人人格魅力赢得师生员工赞誉和组织认同。

    会议最后,宣布了分院党委对部分干部的调整交流任免文件,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促进分院干部队伍建设,满足分院事业发展需要。

    上一条:不畏挑战,精心施工

    下一条:分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