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不畏挑战,精心施工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本网讯 陈静报道:经过前期充分的技术、航材准备,及多次修复试验,近日,绵阳分院机务工程部成功完成B-9278飞机机翼WS100站位翼肋裂纹修复工作。

    该机翼肋裂纹长度约65mm,位于机翼内部翼肋加强圆框的边沿。尽管分院向飞机生产厂家购买了修理方案,但因修理加强贴补区域面积较大(直径约为25cm),修理面呈凸凹的盆形,且处于机翼内部,要确保贴补面与飞机原肋面贴合平整,铆接部位无额外应力,施工难度非常高。

    在连续3天的修复工作中,修理人员虽经验丰富,却也不敢丝毫懈怠。整个施工过程,他们高度专注、密切配合,利用唯一一个能够接近翼肋修理面,直径仅为13cm的机翼下表面检查窗口,在单手紧握工具精心操作的同时,不断通过狭小的施工缝隙,仔细观察修理面的细微状况。在完成对修理区域实施精准定位、钻孔、铆接等一系列工作后,B-9278号机翼肋成功修复。

    上一条:分院自贡航线首航成功

    下一条:分院召开党内先进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