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 周志兴报道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革命理想高于天”、“事业靠本领成就”······9月24日,绵阳分院飞行八大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四川共青团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

    团支部书记周志兴带领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亲,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等四川共青团原创新媒体文化产品,全文诵读了《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

    “从这个视频中感受到了习主席对我们广大青年的期望,我不能让自己的青春荒废”、“这个年龄,就应该多学多练,多掌握所在领域更深层次的知识,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作为90后,十几年后我们也一定会练硬翅膀,在天空展现自己的特长”。会上,同学们还围绕所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我们大家都是青年,都应具有青年的朝气、活力和学习能力,都应刻苦勤奋,系好职业生涯的每一粒扣子,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周志兴与同学们共勉:“飞行是一个很细致的专业。既然来到这里学飞,就应该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用最专业的技能、最扎实的作风、最丰富的理论武装自己,做到厚积薄发,为民航强国建设安全飞好每一个起落。”

    据悉,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自8月以来,在校团委及分院党委的领导下,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线上学习、线下活动的方式,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营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强化作风、刻苦学飞”的青年团学氛围。

    上一条:学校副总飞行师王小龙到绵阳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迎风振翅 克难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