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军一行在绵阳调研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5月15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军一行5人,到绵阳对南郊机场运行的两个单位分别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在分院与学校副校长欧阳霆、分院院长徐立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如何破解分院及机场发展瓶颈,实现双方安全共赢展开调研讨论。

    徐立剑首先对分院历史及运行情况,特别是发展思路、创新手段和面临的安全形势做了简要汇报。

    刘军十分关注历年机场航班架次与训练架次变化对比,他指出,绵阳南郊机场作为川内第二大机场,运行情况十分复杂,分院与当地机场局协调配合较好。中飞院作为全球最大的飞行员培养学校,为民航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也为地方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

    就如何破解瓶颈,实现安全共赢发展,欧阳霆、徐立剑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刘军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改革、协商解决共同的发展矛盾。要进一步完善两个单位的管理制度,加强合作配合和资源利用,切实抓好防相撞与防跑道入侵工作,发挥好同场运行的最大效率。

    欧阳霆、徐立剑表示,作为“一条跑道”上的“命运共同体”,分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协商合作,在确保持续安全的前提下,共议发展,共谋双赢。

    刘军一行还深入管制室、情报室、气象台、飞行指挥塔台等训练一线,对分院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条:民航知识进校园 为小朋友播种蓝天梦

    下一条: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 理解和把握大学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