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民航知识进校园 为小朋友播种蓝天梦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本网讯 唐波报道:5月24日,绵阳分院迎来一群小天使。40名来自某幼儿园的小朋友在飞行十二大队的大哥哥们的陪伴下,参观飞机实物展区,感受模拟练习器的神奇,并在学员们的护送下前往机场安全区域,观看飞机起降,与大飞机亲密接触,与帅气的飞行员大哥哥们合影,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飞行的梦想。

    同学们在杨启凡教员的组织下,把完成这次接待任务当成一次难得的志愿服务锻炼机会,做了周密安排,进行明确分工,他们把小朋友的安全放在首位,全程呵护关照,一对二明确责任人,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各种萌萌的问题,让友友们满意而归,留下美好记忆,也获得园方带队老师的一致称赞。

    分院作为绵阳市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2002年成立以来,为超过6000名青少年和航空爱好者宣传普及航空知识,引领爱科学、学科学的良好风尚,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上一条:飞行大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教育

    下一条: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军一行在绵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