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圆满完成校飞工作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本网讯 陈超报道:5月25日至27日,绵阳分院空管站顺利完成了机场导航设备的周期校飞工作,所有导航设备校飞结论均为合格。

    本次校飞为18个月一次的大周期,包括ILS、MB、DVOR/DME、NDB在内的全部导航设备都需进行飞行校验。由于绵阳机场训练和航班同场飞行压力巨大,为尽快完成校飞,减少对本场训练和航班的影响,空管站高度重视,提前组织管制、通导、气象、运控情报等部门作好了应对准备。期间,管制室在校飞之前反复学习了校飞飞行程序,并派出了对校飞程序最有经验的管制员,力求降低空域影响,完善多方协调,确保安全。通导科机务雷达站、导航监控室、东南远台设备机务员除值班同志外全体加班,全力配合校飞机组进行地面导航设备校准,确保设备调整准确、高效。

    校飞时的地面设备调整是一项技术含量较高的工作,涉及大量的数据分析和计算,分院空管站还趁此机会以老带新,通过现场学习和“实战”,结合前期课件培训,帮助新同志全面掌握导航设备的性能和技术指标,使其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

    上一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绵阳分院反馈巡察意见

    下一条:飞行大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