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全面启动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在前期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的基础上,5月31日,绵阳分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分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学友组织与会人员深入研析了第三巡察组反馈的分院在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机构监督责任、选人用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对反馈意见进行了逐条解读,明确了整改要求。李学友指出,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对学院发展事业,对党员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整改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充分认识问题的客观性和危害性,要结合实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使整改工作真正落地。

    会议决定成立分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尽快制定分院巡察整改方案,及早开始整改落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在规定的时限内见效整改;要端正思想,以问题为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把整改当成规范分院各项工作的加油站;要认真、扎实,实事求是,不等不靠,不走过场,防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思想,通过举一反三,扩大整改范围,全面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推动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分院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向绵阳分院反馈巡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