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市市委常委元方到分院调研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 黎滔报道 随着中国低空空域的进一步开放,通用航空将成为更具竞争力的朝阳产业,为此,绵阳市在2014年便开始筹建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目前,北川通航机场正在抓紧建设中,绵阳分院作为本市最大的通用航空单位,11月18日,绵阳市市委常委元方一行到访分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在分院院长徐立剑、党委书记何坤的陪同下,元方一行参观了机坪、塔台等训练一线,详细了解了分院的训练运行保障模式及配套基础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及南郊机场空中管制现状。分院优美的环境、先进的教学机型和设备以及机场运行的繁忙有序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绵阳市政府有意通过北川通用机场建设项目,促成与中飞院绵阳分院的合作,从而实现双方的共赢。

    在调研期间,元方还就分院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上一条:以研促教夯基础 教研合一促提升

    下一条:分院对新进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