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安康杯”竞赛总结评比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本网讯 邹晓报道 11月23日,绵阳分院召开2016年“安康杯”竞赛总结评比会。分院党委书记何坤、院长徐立剑以及工会委员和班组长代表参加了会议,分院工会主席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工会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分院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总结了分院2016年“安康杯”竞赛活动。随后,由13名评审员组成的评委对参赛的44个班组进行了现场投票评选,评出了优秀安全班组、五好班组、先进党小组、先进工会小组以及优秀班组长、优秀群监员、巾帼标兵共22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强调,评选优秀不是最终目的,而是通过选树榜样、表彰先进,提高全员安全健康意识,让教职工把“扎实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职,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促进教学训练,保障分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检查绵阳分院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以研促教夯基础 教研合一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