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学校检查绵阳分院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本网讯 李毅 黎滔报道 11月24日,校学生处处长郑建江率领学生工作考核组到绵阳分院,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分院本年度学生工作的主要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及思路汇报,了解了学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分院工作扎实,敢于创新,亮点突出”,郑建江对分院学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分院学生管理痕迹清晰,制度健全,活动丰富,特别是在《学生管理综合评价系统》、《二维码请销假》的开发应用和英语教学上成绩突出,“真情服务年”活动独具特色,可圈可点。同时,他希望分院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对停飞学生、滞训学生、心理健康、局方改革、ATPL及ICAO通过率等方面的关注。

    会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分院学生宿舍、机库等教学训练一线检查指导,并召开学生座谈会,征求学生意见。

    上一条: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分院召开“安康杯”竞赛总结评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