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依法治国精神的实质,11月24日,绵阳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办主任张鹰为全体成员带来一堂以“法治中国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课。

    张鹰从法治中国建设的涵义出发,结合自己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就依法治国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一些当前社会的热门案件讨论,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责任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党课帮助大家厘清了依法治国、依规管党、建设法治中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及原则、目标等内容,很有现实意义”,分院党委书记何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结合好“两学一做”教育,通过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强化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同时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存敬畏、遵法理、守底线,确保分院的各项管理工作都能严格依法、阳光运行。

    上一条:杨进、王军在绵阳分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校检查绵阳分院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