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杨进、王军在绵阳分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11月30日上午,民航局党组派驻学校纪检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进,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到绵阳分院,就飞行训练、安全保障、人员思想等工作展开调研指导。

    在工作汇报会上,分院院长徐立剑、党委书记何坤分别就分院概况、机场运行特点、安全管理、“两学一做”、团学工作、人员思想动态及存在困难向两位副书记做了详细介绍;分院纪委副书记朱月明做了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汇报。

    分院抓作风、严管理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杨进、王军分别指出,绵阳分院班子领导有力,风险防控把关严,安全工作细节抓得实,重点突出;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人员管理、组织建设科学完善;职工思想动态把握准确,纠偏矫正及时有效;学生训练、技术、思想、作风、管理抓得严,有特色。

    调研组还到学生宿舍、机场运控、指挥塔台等一线,实地了解分院现场运行、指挥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并积极做好ATPL及ICAO考试准备。

    上一条:要爱无艾 携手抗艾

    下一条: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