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要爱无艾 携手抗艾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本网讯覃平 唐瑷报道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绵阳分院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系列“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活动。

    在活动当天,分院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认识艾滋病”、“怎样做好艾滋病的自我防护”、“预防艾滋病的十条基本知识”、“灿烂人生、由我做主--抗击艾滋,学生读物”及安全套等宣传资料和防艾物品的形式,让更多师生员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掌握预防知识和方法,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为确保分院这片“净土”不被污染,分院高度重视,在10月份利用分院网络、QQ等方式就防毒、禁毒、艾滋病防控的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在飞行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分别组织三个飞行大队的学生进行了“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测试,测试结果总体优秀。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防艾”知识的测试,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对艾滋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唤起了师生关注艾滋、警惕艾滋、防范艾滋、珍爱生命、减少歧视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自我保护和防治的能力,同时也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向“零”艾滋迈进。

    上一条:穿越山水间 安康快乐行

    下一条:杨进、王军在绵阳分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