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穿越山水间 安康快乐行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本网讯 曾芳莉报道 12月3日,绵阳分院徒步协会组织会员开展了穿越江油望天峡徒步活动,拉开了分院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

    当日清晨7:30,来自分院不同单位不同部门的近40名队员出发前往江油。望天峡是一处人迹罕至的原生态峡谷,山高林密,道路蜿蜒崎岖,部分路段湿滑泥泞难以行走。队员们带足装备兴致勃勃,在清新的空气里,在奇秀美景间,在同伴们的互相提醒加油鼓劲声中,在一次次放弃与坚持的抉择中,一路爬坡下坎,穿山越岭,历经5个小时,全体队员顺利完成了徒步活动。此次活动让分院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投身大自然,放松心情,陶冶性情,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据悉,在分院工会的安排部署下,分院各协会社团、各分工会将陆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积极推进安康杯全民健身活动。

    上一条:分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要爱无艾 携手抗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