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报道 12月8日上午,绵阳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文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所做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具体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保障民航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活跃学习氛围 传授应考经验

    下一条:穿越山水间 安康快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