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活跃学习氛围 传授应考经验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本网讯 孙大鹏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ICAO、ATPL的考试通过率。12月2日,绵阳分院飞行七大队学管会组织全体商照阶段学生开展了“ICAO及航线学习”主题交流活动。

    期间,应邀出席的飞行教师邓飞为大家带来了“如何提高ICAO学习能力”专题讲座,他从when,what,why,how四个方面讲述了ICAO对飞行的重要性,传授了学习方法。并从专业考试员的角度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随后,已通过ICAO4的学员廖朝阳结合自身经验,就考试报名、考题形式、前期准备、成绩查询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心得。在航线考试的经验交流中,学生陈烁也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多看知识点大纲、结合课本弄懂原理、总结题型举一反三、不偷懒强记忆、切忌计算题的死记硬背。

    此次交流活动内容实、效果好,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忆往昔先贤 观后起之秀

    下一条:分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