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迎七一 上党课 助推“两学一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7-04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报道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七一前夕,绵阳分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院党委书记何坤为大家带来一堂《全面分析历史 科学总结教训 不让党和国家人民的灾难重现》党史党课。

    党课强调,“两学一做”重点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但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些党员暴露出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散漫、甚至不辨是非、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党课,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重申了思想建党的重要性,要坚决防范和抵制来自“左”的和“右”的干扰,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进一步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

    上一条:分院二次雷达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下一条:分院顺利实现安全飞行1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