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二次雷达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本网讯 伍远超 王斯笃报道 7月7日,由分院相关领导、二次雷达安装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理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绵阳分院二次雷达安装项目的通信设备工程、安防系统工程、防雷工程以及成都西南空管设备建设有限公司所负责和协调的工程进行了收方和现场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整个工程项目,听取了各工程单位负责人对其工程的功能介绍和演示,并对其中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现场验收各项目均合格。

    分院二次雷达建设工程历时三年有余,几经波折,即将竣工,并已在一个月前开始试运行。随着空管二次雷达的正式使用,将进一步促进绵阳南郊机场空域资源的合理分配和优化使用,大幅提升分院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输的保障能力。

    上一条:分院顺利开飞

    下一条:迎七一 上党课 助推“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