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顺利开飞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8-15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8月15日9时26分,随着C172-7943号机的腾空,绵阳分院新学期顺利开飞。首场飞行由飞行七大队组织实施,共计20架飞机参加训练。学校副校长熊杰、飞标处处长温涛一行深入训练一线,检查、指导分院开飞工作。

    为了夯实开飞安全基础,在两天的开飞准备中,分院各单位扎实做好了开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期间,飞行大队召开了教学法研讨会、新教师成长交流分享会,开展了教学公开课活动,并组织飞行人员在模拟器上进行了复训。运行保障各部门对飞机发动机、通讯导航、油料、车辆、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维护检查。

    在14日召开的飞行预备会上,分院副院长马子刚总结了上半年安全运行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字当头,落实责任,严格制度,切实抓好风险防控及防相撞工作,防止“丢、错、漏”等问题的发生,确保运行安全;要科学合理安排飞行计划,不断提高飞机及人员的利用率,促进飞行训练任务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校长助理李勇军到绵阳分院调研

    下一条:分院二次雷达建设工程顺利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