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校长助理李勇军到绵阳分院调研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本网讯 罗裕富报道 9月21日,学校校长助理李勇军和机务处处长冯世榕、技术科科长陈亮一行三人到绵阳分院,对CE172R飞机机身隔框裂纹情况进行调研。

    李勇军到机场实地勘查后,认真听取了机务工程部CE172R飞机机身隔框裂纹发现、普查、处置及其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程部技术人员一起,分析、探讨了裂纹隔框在飞行中可能承受的应力,以及裂纹可能带来的风险,征求了大家对该机群隐患下阶段处置方案的意见、建议。

    李勇军对分院机务工程部在检查中发现重大机群隐患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工程部人员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及在机群故障率控制、人员奖励机制改进、抓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人员培训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机务工程部,要继续按照问题整改回头看的思路与方法推进各项工作,从系统上防范、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要充分利用一线直接接触飞机的优势,主动组织研究、探讨老龄飞机问题;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通过严格落实规章、程序和单卡,防范人为差错的发生。

    上一条:秉承长征精神 走好新长征路

    下一条:分院顺利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