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秉承长征精神 走好新长征路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10月27日,绵阳分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根据分院前期安排,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围绕“秉承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展开热烈讨论。

    “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长征精神的灵魂,亦可以给予我们无限的前进动力”、“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纪律约束是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的法宝”,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擎长征的精神火炬,传承长征的红色基因,并将之转换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爱岗敬业,诠释信仰,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回顾长征历程亦是回顾党的历程”、“每代人都有自己的长征之路,我们的长征之路就是将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飞行大学”,分院党委书记何坤在交流中指出:在新的长征之路上,全体师生员工更应继承、弘扬老的长征精神,实事求是,艰苦朴素,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航强国梦的实现砥砺前行。

    上一条:以考促学 以学促能

    下一条:校长助理李勇军到绵阳分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