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以考促学 以学促能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本网讯 李雪报道 10月28日,绵阳分院机务工程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对维修中队及职能科室管理人员进行了能力提升考核。

    本次考核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涉及《维修管理手册》、《工作程序手册》中的人员职责及工作流程等内容。考试的最后一题为开放式简述题,要求各位干部及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岗位浅谈如何防止维修工作中的人为差错,如何提高职能科室的工作效能。论述中,除要严格遵守适航规章、维修手册、工作单卡;加强对法规的学习;注重人员培训及自身业务能力提高外,大家还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思考,分别提出了要注意观察人员状态,强化正面引导以提高工作积极性;培养人员团队意识,注重沟通协调以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分工、恰当安排工作时间,以确保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完整性等有效的管理办法与理念。

    考核进一步检验了工程部各类管理人员对规章、手册、程序等知识的掌握程度,强化了他们依法、科学管理的意识。达到了通过提升关键人员的能力,带动整个维修系统管理水平踏上新台阶的目的。

    上一条:分院开展“螺旋带飞”专题风险研讨

    下一条:秉承长征精神 走好新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