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开展“螺旋带飞”专题风险研讨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本网讯 潘俊 何世雄报道 针对螺旋科目带飞中存在的风险,11月7日,绵阳分院召开了SMS研讨会,对“螺旋带飞”进行专题风险分析。分院飞行师、安监部主任、SMS项目行动小组成员及大队螺旋带飞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议对螺旋科目训练的要求、标准、程序、限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重温。并按照SMS风险分析办法,围绕天气标准、重量与平衡计算、人员资质、飞行限制、飞行程序、进入和改出时机掌握、机载工具设备的使用、人员培训和特情处置等内容,系统分析了螺旋科目带飞各个运行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标准,为确保运行安全夯实了基础。

    研讨结束之后,会议还组织对飞行大队SMS小组成员进行了安全绩效管理的相关培训。

    上一条:分院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以考促学 以学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