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本网讯 蒋岐永报道 11月9日上午,绵阳分院组织开展了“11.9”消防演练系列活动,部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阶梯教室,分院派出所组织学生观看了相关的火灾事故案例视频,派出所干警就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室外实地灭火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师生按要求奔向着火点,开启保险栓,对准火焰根部喷射灭火,成功扑灭了火灾模拟现场的火情。整个演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参加人员热情高涨,有条不紊,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消防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多方联动查干扰 排除隐患保安全

    下一条:分院开展“螺旋带飞”专题风险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