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圆满完成巴基斯坦空军中转任务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本网讯 石斯刚 邓雪梅报道 11月10日14点41分,随着最后一架C-130从绵阳机场起飞离场,绵阳分院保障巴斯坦空军军机过站绵阳的任务圆满完成。在前后为期5天的飞行保障任务中,绵阳分院空管站与学校空管中心等单位团结协作,周密计划,精心指挥,克服困难,安全保障了巴基斯坦空军两架C-130,三架JF-17在绵阳起降20架次。

    本次巴基斯坦军机过站保障工作既是绵阳分院首次执行外航军机保障任务,也是对分院空管保障能力的一次检验。作为四川省运营量排行第二的机场,训运同场飞行造成运行环境十分复杂。同时,巴基斯坦空军身负参加珠海中国第十一届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任务,时间紧迫,加之以编队形式集体起降,更是大大增加了任务的艰巨程度。

    鉴于此次任务的严峻、紧迫和重要性,绵阳分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组织空管站相关人员梳理总参、总调的批复文件,对C-130、JF-17的性能数据进行分析,了解JF-17编队飞行起飞、降落的方式方法,并与巴方人员积极沟通,确认巴中双方指挥员的权限,同事积极与周边机场和管制单位主动协调,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上一条:礼仪是最好的名片

    下一条:多方联动查干扰 排除隐患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