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礼仪是最好的名片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本网讯 李雪报道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帮助大家正确理解礼仪的含义和重要性,提高沟通效率,维护并提升个人及单位的公众形象,逐步塑造优良的职场风貌。11月11日,机务工程部组织40岁以下同志开展了职场基本礼仪培训。

    “礼仪是最好的名片”、“如何在自律、自省和对他人的尊重、宽容中赢得尊重与信任?”培训中,机务工程部书记赵辉以网上热议的一个视频为引,为大家介绍了现代礼仪的基本原则及职场礼仪的含义和基本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常会涉及的维修、办公现场的行为实例,着重讲解了待人接物、电话交流、电梯乘坐、餐桌礼仪等方面原则和注意事项。

    培训的最后,赵辉以“请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地生活”这句话与现场的机务同志共勉,希望大家从做好简单、平凡的本职工作开始,实现不简单、不平凡的自我价值。

    上一条:分院完成C172R B-7911号机GPS改装

    下一条:分院圆满完成巴基斯坦空军中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