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绣香包 送祝福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本网讯 黄瑜川报道 为深化全总“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5月30日,绵阳分院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承端午文化,DIY绣香包”活动,用芬芳怡人的香囊迎接端午的到来。

    “五月五,是端阳;插艾叶,挂香囊”。端午节佩戴象征吉祥如意、健康平安的香包对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具有深厚的意义。活动中,分院姐妹们巧手如绣,用香料打底,纸板塑型,再以五色丝线弦扣成结,在一针一线中创意出一个个精美香包的同时,体会了端午的传统习俗。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将把自己精心制作的香囊送给自己的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去继承和发扬中华的传统文化。

    上一条:绵阳分院点赞学院飞行训练安全宣讲

    下一条:传承优良维护作风 提升保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