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点赞学院飞行训练安全宣讲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本网讯 何世雄报道 5月30日至31日,学院“训练风险防控”主题安全宣讲团走进绵阳分院,对分院全体飞行师生进行了“训练风险防控”主题宣讲和安全教育培训。

    期间,学院安运办副主任孙承、安运办检查员武文蕴共同聚焦飞行训练风险,以大量典型案例分析为引,从SOP、单卡制度、飞行技能、飞行态度、应急管理、疲劳风险防控等方面系统讲解了飞行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及防控措施。整个宣讲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每一个典型的事例都引起了台下的共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培训内容不仅生动而且实用”、“安全训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宣讲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夯实了分院的持续安全基础。

    上一条:党章党规微答题,学生党员共学习

    下一条:绣香包 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