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党章党规微答题,学生党员共学习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本网讯 唐波报道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深化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知识的学习,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和遵纪守纪自觉性,12日上午,绵阳分院飞行十二大队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本着绿色发展理念,大队借助网络平台,以学院试题库为基础,开发出微答题平台,并进行即时的统一成绩管理和结果查询。

    测试项目在大队讲评室完成,学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开始注册答题,整个测试时间设定为一小时,考场要求不得相互讨论,独立答题,测试结果选择提交后立即生成。

    经过一个小时的测试,学生党员们完成了答题,大队对测试成绩进行了讲评。这次测试是对学生党员日常自我学习提高的一种检阅,为大队党总支改进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行了一次有益尝试。

    上一条:分院召开SMS建设集中交流会

    下一条:绵阳分院点赞学院飞行训练安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