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开展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培训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数:

    本网讯 何世雄报道 为进一步让《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落到实处,明确安全信息管理相关要求和信息报送的流程、注意事项,6月28日,绵阳分院组织对各部门分管安全的领导及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开展了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修订过程、相关术语、范围界定、信息报送时限、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教育和培训,同时,对《事件样例》的类型以及《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使从业人员明确了安全信息管理的相关要求,掌握了信息报送的原则、流程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切实做好分院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分院开展2016年夏季航空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分院召开学生伙食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