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本网讯 春雨红心整理报道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绵阳分院党委把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策划并开展系列活动。

    9月10日,分院党委为教师“亮灯”,向全体教职工“寄出”慰问信,对广大教职员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训练两地运行、成都终端区实施、空管设施更新改造、教改配套推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分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育人本领,用爱心和智慧点亮莘莘学子的人生梦想,帮助其筑牢飞行技术和作风的底板,为助力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老师,您辛苦了!”在教师节庆祝活动现场,同学们整齐列队,向老师们献上鲜花。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责任教员分别向单飞学员和取得私照的学员佩戴单飞勋章、更换“三道杠”肩章。随后,开展了“飞行大冲关”“师生篮球赛”等互动活动。同学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自己录制的祝福视频、原创歌曲、小组风采展示等,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敬意。

    党委书记李学友、院长徐立剑等分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单位举行的庆祝活动,并致以节日祝福。

    上一条:绵阳分院完成空管工程竣工预验收

    下一条:中飞院永川辅助运行基地通过局方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