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完成空管工程竣工预验收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本网讯 陈超摄影报道 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分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近日,绵阳分院三大空管工程完成竣工预验收工作,结论合格。

    作为今年分院的重点建设项目,此次分院的空管工程建设,是一项涉及多单位、多部门的系统性工程,项目立项3年多以来,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从前期的工程立项申请、初设申请、进口产品论证、招标文件审核、施工合同审核,到后期的工程款支付、频率呼号申请等,学院领导及相关职工部门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指导与帮助。

    分院高度重视空管工程建设,适时组织人员对建设情况开展分析研讨,协调解决工程重大问题。建设过程中,空管站坚持每日一次安全教育和每周一次施工监理例会,把控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协调解决施工与运行间的冲突,并且不定期进行现场巡查;为严防新冠疫情风险,在MOAS系统中搭建了施工管理模块,录入施工人员相关信息,建立施工人员疫情打卡表单;通导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不舍昼夜,一边保障运行,一边监管工程;管制、气象等积极配合空管工程新设备的更替工作,熟悉新设备的使用方法,参与新设备的相关培训,提出新系统的使用意见和优化建议,为后期的新设备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期间,分院多单位团结配合,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安监部在安全施工监管上耐心指导、院办在疫情防控上细心把关、机场保障部在施工协调及施工用车上通力合作、派出所在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的进出方面严格全防控……分院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体现。

    预验收合格,标志着三个空管工程的具体建设任务已基本结束。根据最新行业规定,后期还将进行飞行校验、竣工验收、设备开放、行业验收工作,全部完成后,设备即可投入使用。



     

    上一条:绵阳分院:机务青年面对面

    下一条:绵阳分院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