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学院公安局消防支队到绵阳分院开展建设项目消防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本网讯 李甜 陈超摄影报道 为加快推进绵阳分院提升安全能力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用,学院公安局消防支队急分院所急,认真落实为基层办实事要求,深入项目现场开展消防检查验收工作。

    9月26日,支队长朱世佳带领工作专班,对分院“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气象设施”“全向信标/测距仪台”等空管更新改造配套项目和“航空加油站”建设项目进行消防检查验收。

    工作组听取了项目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消防设计、设施布置、器材配备等情况,了解设备运行状况。

    分院落实学院教改的配套项目“C栋学生公寓”“空勤学生食堂”已开工建设,工作组对项目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

    现场验收后,朱世佳主持会议就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朱世佳对绵阳分院统筹抓好消防安全基础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分院持续加强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教学训练提质增效和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本次检查验收,为项目后续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下一条:校科研处到绵阳分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