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PA44/B-3603飞机光荣退役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本网讯 宋雨阳 李雪摄影报道 9月28日,PA44/B-3603从绵阳分院转场广汉机场,最终停放到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这是它的最后一次飞行。

    随着B-3603光荣退役,绵阳分院PA44-180机队只剩下B-3607一架参与飞行训练。PA44-180是飞院首次引进多发机型,该机队自2005年服役以来,总计飞行109465小时,起落111773架次,为绵阳分院的教学训练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这些承载了责任、历史、成绩的飞机在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后,留下了太多的经典回忆。如今,技术人员正做着最后的“道别”:对飞机上的可用件进行拆卸,尽可能安装恢复至完好状态,并完成移交。B-3603移交给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后,将作为机务维修真机培训用机,同时用于航空知识科普,方便航空教学并以供参观。

    上一条:绵阳分院开展抗美援朝老兵访谈

    下一条:机务工程部开展机械专业质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