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踔厉奋发:绵阳分院虎年顺利开飞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唐波 冯爽摄影报道 2月16日8时35分,晨光熹微,B-3645号机腾空而起,绵阳分院拉开了新学期教学训练的序幕。

    学院副院长欧阳霆、飞标处处长葛志斌到分院检查指导开飞工作,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安全,确保“开门红”“开门稳”。

    连日来,全体师生员工落实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要求,为开飞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

    按照属地原则,分院开学方案、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接受了绵阳教体局的指导和检查,得到充分肯定。

    飞行大队提前核查师生健康信息、并对返校行程作要求,返校后及时了解思想动态,开展了收心教育、文档普查、练习器复训。

    机务部按照惯例做足了三天的功课:复充电瓶、电嘴检测、机轮检查、发动机检查、试车检查……完成了包括4架定检在内的共计30架训练用机的维护工作。

    空管站在做好南郊机场春运航班保障的同时,也为开飞提供了优质可靠的通导、气象、情报等服务。

    机保部在假期完成了多处标志标线划设,并在开飞前做好车辆、油料、水电等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返岗返校后,卫生科联系地方医院对全体800余名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

    此外,分院还提前开展了学生返校应急演练。

    2月15日下午,分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和飞行预备会,对新学期教学训练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把握“安全、质量、规范、育人、和谐”五个关键词,坚持“六个到位”,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航空安全目标实现。

    新学期、新征程。新的一年中,绵阳分院将继续在实干中乘势奋进,在坚韧中提质增效,在发展中厚植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谱写“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聚焦五个关键词,把好六个着力点,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条:绵阳分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