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聚焦五个关键词,把好六个着力点,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唐波 冯爽摄影报道 2月15日,绵阳分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2022年训练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训练安全工作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现场安全管控到位、风险辨识到位、应急处置能力到位、思想作风建设到位。

    会议指出,2021年,分院在极端复杂的情况下,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寻找克敌制胜的密码,沉着应变,主动求变,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实现了安全飞行17周年,教学训练创历史新高。

    会议指出,2022年仍然是政治年,分院安全发展形势面临许多新的历史特点和变化因素:学院教学改革步伐加快,分院新机型新设备逐步投运,双基地运行呈现新的特点……

    面对这些“”和“”的情况,分院人要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奋力写好“安全、质量、规范、育人、和谐”五个关键词,切实践行“六个到位”要求,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抓住“稳”的关键点,找准好“进”的切入口,保持如履薄冰心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筑牢分院安全发展的底板。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分院安全标兵和行业安全标兵,报告了2021年分院财务工作,开展了分院党委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到会指导。

    上一条:李卫东检查指导绵阳分院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踔厉奋发:绵阳分院虎年顺利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