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李卫东检查指导绵阳分院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艾红军 李甜 摄影报道:3月7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卫东到绵阳分院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

    在分院新建学生公寓、新建空勤学生食堂、执照理论和语言等级延伸考点等教改项目现场,以及拟建9号简易机库项目现场,李卫东详细了解了设计布局、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控制以及是否满足建设方使用需求等情况。

    李卫东了解到,2021年是绵阳分院基本建设取得优异成绩的一年。机场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台、气象设备更新和航空加油站四个民航专业项目,以及新建机库前站坪工程、新建机坪增设联络道工程一次性通过行业验收,三个教学改革项目迅速有力推进。

    李卫东对绵阳分院认真落实学院决策部署,围绕保证飞行安全、满足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开展的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卫东强调,教改基建项目是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一环,分院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持续加强项目管理能力建设,用科学有效的方式,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教学训练提质增效和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分院副院长朱月明、分院职能部门和建设方负责人现场向李卫东汇报了相关情况。

    上一条:尊崇生命,科学施救

    下一条:聚焦五个关键词,把好六个着力点,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