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尊崇生命,科学施救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邓金晨摄影报道  长期以来,绵阳分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建设与防灾减灾工作,致力于通过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坚持开展运行处突、应急疏散、消防、食品安全等应急演练,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大文章,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310日,市儿童医院医护专家应邀到分院,专题为飞行师生讲授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

    期间,专家们结合飞行员的职业特点,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如何应对运动损伤、皮肤表面擦伤、关节扭伤、骨折等特情。同时,借助人体仿真道具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动作要领等。

    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帮助下进行了实操练习,掌握了正确的自救互救方法,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上一条:正作风 开新局

    下一条:李卫东检查指导绵阳分院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