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师生收看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陈泓树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形成广大干部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绵阳分院组织学生收看四川大学生同上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本次课程”以“拥护‘两个确立’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从“两个确立”的生成依据、“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现实践行三个层面作了详细阐述,号召同学们争做时代新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飞行大学生,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需要,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奋进争先,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

    结合运行实际,时值运行的单位与永川驻训师生也观看了课程录播。

    上一条:绵阳分院顺利通过维修单位年度审查

    下一条:扭住关键 向“新”而行 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