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顺利通过维修单位年度审查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李雪报道 近日,绵阳分院顺利通过了为期三天的维修单位年度审查。

    期间,局方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一年来分院维修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法定自查+”工作,并对机务工程部质量安全系统、工程技术和培训系统、生产计划系统和航材系统筹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会诊”。

    民航四川监管局适航维修处副处长唐骥在讲评时指出,维修单位要以民航局新“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为牵引,全面贯彻落实西南管理局“一二二三四五”的工作机制及CCAR145 R4的各项要求;要用“双盯十二要素”的工作方法全面分析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以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机制挖掘系统层面的深层次问题,通过问题整改提高自我监管效能。

    分院表示,将深入完整地贯彻和落实局方精神和规章要求,自觉把多年来局方教给的管理和监督方式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以更加自律的作风和态度加强组织管理和安全管理,促自我管理、规章标准执行及风险隐患排查分析等各项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欧阳霆到绵阳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绵阳分院师生收看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