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欧阳霆到绵阳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 冯爽摄影报道 3月17日,学院副院长欧阳霆调研指导绵阳分院科研、运行、教改等工作。学院首席科学家,飞标处、科研处、教务处、数行研究院、科研基地、档案馆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欧阳霆指出,分院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集中优势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加速科研成果、建设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努力成为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动力源。

    欧阳霆一行深入创新工作室,认真观看科研成果展示,详细了解了研究重点、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孵化器”作用发挥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分院在科研软硬件投入、成果运用、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成效,希望分院继续发挥丰富的数据资源和信息资源优势,充分释放科研人才向“新”而行的激情和活力,让更多科研成果助力安全运行。

    欧阳霆认真听取了分院科研工作整体开展、未来三年规划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就教改面临的困难建议给予具体指导。调研组也就如何更好推进学院整体科研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

    欧阳霆强调,绵阳分院作为教学训练一线单位,是学校科技创新策源地和内涵式发展先行者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智慧民航建设的战略决策部署,坚持系统思维,瞄准特色、重点突破,加强对外合作,坚定有力推进实验室建设,以一流的科研成绩、一流专业水平推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

    期间,调研组还来到塔台,看望慰问一线师生员工,了解并指导了安全运行工作。

    上一条:让“她力量”向阳生长

    下一条:绵阳分院顺利通过维修单位年度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