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让“她力量”向阳生长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眭炜 黎滔摄影报道 在过去的2021年,绵阳分院全体女职工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足岗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近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绵阳分院党委以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活动的方式,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花卉主题公园,大家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感受绿水青山的魅力。为赋予活动更多意义,分院工会还精心设计了团建环节,大家在一个个小游戏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学院“她力量”的向阳生长,让飞院前行更有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团结友爱、热爱生活;要立足本职,用温柔坚韧、智慧勇敢、自信担当激扬巾帼之志,继续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上一条:“下沉”促“转变”

    下一条:欧阳霆到绵阳分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