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汗水浇灌青春 携手共促保障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周妮摄影报道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长期以来,分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带团建,大力倡导“分院青年一家亲、一盘棋、一体化”理念,并组织开展了系列青春建功志愿服务行动。

    近日,在机务部党总支的号召下,青年团员们自发成立了“航材支援小组”, 定期开展航材送修准备和到货盘点,以及其他需要劳动力支援的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缓解了航材科劳动力短缺的情况。

    3月31日,在得知有航材送修的信息后,支援小组迅速集结并展开行动。工作现场,大家认真学习安全规章和注意事项,脏活累活抢着干,很快就完成了一台发动机,两个装满待修航材的木箱,三副螺旋桨的装车及400个飞机内外胎移库摆放工作。他们“能吃苦、肯奉献、有干劲”的精神品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

    下一条:绵阳分院开学第一堂团课开讲